通知公告

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部分考试科目说明

部门: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研究生教育科      日期:2023-10-26 16:14:53      访问次数:10

《科学教育基础》考试科目说明

《科学教育基础》(科目代码843)是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2024年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的招生考试科目之一。该科目重在全面考查考生对科学教育及科学传播等领域的基本理论、方法及前沿问题的理解与应用能力。

具体说明如下:

1.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

2.试卷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3.考试内容包括:科学教育与科学传播、科学教育研究方法等。

4.参考书目(备注:考试用书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书目



《体育学专业基础综合》考试科目说明

《体育学专业基础综合》(科目代码704)是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2024年体育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考试科目之一。该科目重在全面考查考生对体育学科基本理论、方法及前沿问题的理解与应用能力。

具体说明如下:

1.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

2.试卷满分为30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3.考试内容包括: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学校体育学、运动心理学、体育社会学等。

4.参考书目(备注:考试用书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书目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一只霸王龙直播抖腿完整版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