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2024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通知与名单公示

部门: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办公网      日期:2023-12-26 09:23:30      访问次数:10

一、招生计划

教育学一级学科拟招学术学位博士生18人,体育学一级学科拟招学术学位博士生12人,以上名额均包括申请2024年秋季入学硕博连读生;不含直博生和各类专项计划考生。最后录取人数以实际为准。

二、综合考核名单

在考生完成网上报名、材料提交后,经资格审查、材料预审和学科初审小组评审,学院博士生招生委员会、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公示我院2024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与候补名单(附件1)。

公示期自20231226日至20231228日止。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提倡实名反映问题。

联系人:苏老师,0571-88273714sujieangela@zju.edu.cn

三、资格审查

考生须按照要求及时、如实地提供相关材料,如有不能清晰辨认、未能有效佐证等情况,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有权视作资格审查不通过。所有综合考核考生均须通过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将取消综合考核资格。对伪造证书和提供不实材料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418日下午14:30开始,地点为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紫金港校区成均苑10幢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大楼。

考生本人持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考生身份证明,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证明(三选一):

 ①往届生提供前置学位证书电子认证报告和前置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出具的“在读证明”或学信网下载的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资格保证书(附件2);

 ③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院校获得的,须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学校研究生招生处对拟录取考生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对于伪造证书和提供不实材料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四、综合考核安排

本次综合考核以线下面试的形式,拟于202419日至111日,在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紫金港校区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大楼举行。入围综合考核的考生须按照招生单位要求及时确认综合考核信息,并以报名手机号码实名注册“钉钉”APP,具体面试时间、场地及其他安排届时将在“钉钉”内具体通知,请及时关注。综合考核内容和录取办法见《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选拔机制实施细则》(附件3)。

五、其他

体检、调档政审等按照《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选拔机制实施细则》执行。

本办法未尽事宜由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联系:苏老师,0571-88273714sujieangela@zju.edu.cn


附件:

1.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2024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与候补名单.pdf

2.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资格保证书.docx

3. 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选拔机制实施细则


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  

20231226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一直霸王兽双视角视频-一只霸王龙直播抖腿完整版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